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吉安市人口普查入户登记于11月1日启动

吉安市人口普查入户登记于11月1日启动

2010-11-4 14:33:3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吉安网  
   复制链接 |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于11月1日零时正式启动。即日起,吉安市约2.2万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佩带统一证件上门入户,进行为期10天的入户现场登记。当天上午,周萌、王萍、陈兴超、胡龙生、陈志明、吴敏、兰付生、李文彩、杨群宝、刘义硚、李云、刘连根等在家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在吉州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市委登记站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掌握国情国力的重要手段,是科学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基本依据。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已经成功进行过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分别在1953年、1964年、1982年、1990年和2000年。

  此次人口普查,采用按现住地登记的原则,入户登记阶段从11月1日持续到10日。吉安市分为17000多个普查小区,约17000名普查员和5000名普查指导员将上门入户、逐家逐户进行登记。

  吉安市高度重视此次人口普查工作,层层召开工作会议,每一级政府都签订了责任书,同时精心选调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并进行业务培训,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吉安  人口普查  江西    
热门景区排行榜